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爱睡夫妻出巡TS ♥

早餐果然又泡汤了 /.\

滴答.. 滴答..
4点了
终于这只猪起身了
谢天 谢地
我肚子打鼓打得很 ><



夫君陪我医肚子去

の最
麦当劳 McD

呜呼~
Double Cheese  我来啦!!!


吃饱饱了后

看电影去
今天终于可以看得成了

拍拖3个月才第一次
幸好没让我失望啊

算你啦 :)



逛街当中...


突然间
闹了起来

老公站在假人的旁边

笑到我 =D


时间到了、

Overheard2 窃听风云||

几好看一下 xD




被我猛抓拍照



chik chak ...

被偷拍的那刻
哈哈 不敢望镜头



兴奋当中 没人  有点恐怖  (3)



爱睡夫妻
的毛病发作了
夫君也有点累了吧


猛被我抓来拍照  =,=

辛苦你了!!!


回到了、

还要比比抱我上楼

还亲手煮面面给我吃 :)




虽然有点难吃的说
但 心里甜甜

诚意+用心+爱心 = 100分♥♥♥



老公,对我真好
已经被他越宠越坏了  囧

更新更新当中 :)

夫君愤怒的眼神  =3=
明示是时候就寝了



 
好囖 今天就先這樣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週末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