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我 の 模範老公 ♥

叮铃铃..

叮铃铃..

隐约听见老公起床了

又是下雨天

换好衣服

模模糊糊看见他爬过来

在我耳边小声说过

“老婆,我去做工啦,么”

有点不舍得地抱着不放

迷迷糊糊的我又睡会下去了 =.=
最后的记忆 被被是老公盖好的



醒来了,就看见这傻瓜的信息
‘老婆,我到公司了,好好睡哦,要吃饱想我,醒了打....'


一打过来就听见那个笨蛋的声音

还问我看见信息是不是很甜 3



电话进钱了、晚餐准备了、电脑搞定了


这个怕我闷的瓜

因为没陪到我的关系


把放工后睡觉的时间都给了我

陪我吃 煲戏 胡闹



知道我女人痛 哄着我说:

(摸摸我肚子)信就不痛 不信就痛 ¯﹃¯


这瓜也挺细心的
有他 、 在哪裡都很 幸福  




等他回来  好好獎勵 HUB 一個香吻 XD
模範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