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驚喜 ♥♥♥

我來掃塵啦 !!

超意外的驚喜 

老公 真有你的 
可以把我騙上山去   (ˇ)

真的把我嚇一跳 



印象中雲頂路上沒有U轉


你騙我了 走錯路 

騙我要付出代價的哦 xD





25 Nov 11 @ Fri



就傻傻的被你 騙上雲頂了 

還是在沒睡過的狀態  =口=


不過還是擋不住心裡興奮 




一下車 你就說 

帶你來雲頂開不開心

就知道你早有預謀了 就來那麼多 走錯路 






好冷地說 又大霧 還下雨 




時間太早了 到處逛逛去

店鋪都還沒開 




瞧他俏皮的 模樣






走了好久

一致決定 醫肚子去 !


這個三文魚 不錯下 





老公說打保齡球呢

我的最恨  

可是老公對我苦苦哀求的 

還是答應了



不爭氣 

小吵了一下下 

“老公乖”
“不要生氣”
...
...
...

總算哄回來了  :D
    



接下來 

竟然坐纜車

好大的考驗哦


老公還說 :哈哈,你的第一次給我了  (╯▽╰)

真是敗給你了 親愛的 



 到底是誰發明的玩意!好恐怖哦 ~




有沒有夫妻的FU 哈哈






2 pm ++



今天我說完就是

日本村 我來啦 ~~

 他媽的 斜坡真的有夠斜 


 哈哈 終於到了

 光線不是很好


 小留念一下


有沒有日本的FU 嘻嘻 



折騰了一天

終於我在車睡著了 ¯﹃¯




原來老公是因為以後的一個月陪不了我

才那麼犧牲自己的睡眠

就為了讓我開心

真的好感動 



真的沒想到會有將的驚喜

真的好開心哦

謝謝你老公 

獎你一個香吻 muah ♥



其實你挺浪漫的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