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2年1月18日 星期三

08012012 ♥ First Birthday with HIM

媽~睡到三點多才猛然想起
shit!!生日  =.=

怎麼辦,怎麼辦

最後還是懶在那裡

終於
親愛的進來了

用了個很特別的方式叫我起床 >0<

然後我就飛去準備
開始我的生日之夜



00.00am


Dear在我耳邊說了句 "Happy Birthday"
第一個他陪我過的生日

雖然突然出現了小變化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過


原本的Buffet因計劃而變

改去吃火鍋
臭比很不奮氣的吼"都是你啦"

是是是,有那次不是我的



我很貪心
拿了很多海鮮和牛肉

一邊刷一面把它往老公的嘴巴裡塞

"再給我吃就翻臉啊"

哈哈哈
他知道這是我吃不完的絕招


饞嘴夫妻 拼命的吃
那家店還真虧哦

臭比還能把雪糕往嘴裡塞
真是很愛吃



吃完之後我們就到Pavillion那裡走走
哪裡有很多不同國家來的熊熊哦




小留念了幾張照片


哈哈 像不?




兩個手都抱不完


老公要求我和"它"拍的
這隻熊的表情超殺!!








11 pm@Ceo Fahrenheit



老公今晚也很瘋狂的陪我唱哦

為了要我盡興可是傷了很多腦筋

又花錢又花心思
可是缺了蛋糕

來不及買
下次 一定要給我補回來!!


其中一份禮物 我很喜歡



他說鎖頭是他的、那我就可以把他鎖起來  ()
鎖匙只屬於我一個人 













今年的生日 沒有很浪漫的驚喜也沒有很多甜蜜的合照
但、你這份無私的愛 是我最好的禮物




很感謝你用真心承諾
讓我用心感受這份愛 讓我更加確定你是我的那一半








手牽手、我們一起走 創造幸福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