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青春 ♥

還真的好無奈
現在每一天都在浪費時間
青春吶 你看見嗎
我在把你浪費著

宅 宅 宅
我快變成乾物女了

誰來打救我

還好有個面子書
不然我真的與世隔絕 !

工作啊!!!
沒有朋友
沒有生活

我的生活就是
吃睡吃睡吃睡 !
沒有朋友圈子
對的都是自己

我愛的夜市
k房
夜店
一起喝茶、看戲
都是N年前的事了

我一生最美好的時段就要怎麼的過嗎?
等老的的時候
回想過去 就這麼樣?

我不要!!!

黃紫燕、
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為自己的幸福爭取
為自己的事業加油

你一定可以的!


青春過了就不再回頭、女人記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