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失望嗎

夜深了
眼紅紅的
哭過了

我睡不著
他叫我數綿羊
數綿羊沒什麼
只是從來睡不著他也沒有叫我數過綿羊
再問一次
他說哭下哭下就睡著了咯
哈哈
他說他明天要做工
明天?我還要期待什麼
答應我什麼?

我睡不著還要給你兇
對不起了、那是我的底線
那好吧 你睡
把我留在房間什麼意思

知道了
我煩我羅嗦嘛
我承認 那對不起
我不重要了 也許

你罵我不還口
那是錯的
是自己寵壞你了嗎
那現在算起來我是在自作自受了

不捨得罵你
不捨得還口
你怎麼爛態度對我我都忍忍忍
那是錯的

到了我不去在乎時
我更錯了
你說我越來越不聽話

你真的很討厭你知道嗎?
真的很想給你揍下去!
你就要那麼囂張
真的看死我不敢不哄你嗎
要是我捨得的話你真的認為我會在你面前哭?

我那麼愛你
你哄下我會死啊?
終要計較那麼多
什麼你先誰先
你是老公大完
那我是什麼?
我是老婆誒

可你真的有把我話當話嗎
我哭你不幫我擦淚都算
你還可以說我自己對號入座自己哭
我知道我眼淚對你來說已經是很無用的價值了

為什麼你就是要這樣
很好玩嗎?
你真的不怕我會走?

廖文良!
你是不是要我失望失望再失望你才開心?!
看到我難過你很高興對不對?
因為我會永遠記住你

你要讓我這麼難過我真的是無言了
就當我發神經啦!
反正你也沒認真去聽我說話

你眼裡就只有電腦啦
他是你老婆
因為他不會像我這樣
不會讓你不開心不會讓你煩
你對著他還多過對著我
望著我的時間肯定比它短
我很心淡啦
心痛痛痛痛痛痛

你真的讓我很崩潰!!!!!!




期待是一種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