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一致的決定

當我看到這封信我真的快要哭出來了呀
哇啊啊啊啊
靠 凸 國民服務

虧你還說 :跟我一樣kem叻,不好嗎?
你覺得很好嗎
一點都不好
我接受唔到咯!

距離還有十二天而已
我的生日還有新年都要泡湯了 T^T
我告訴你打死我都不去
上兩次的打擊 我已經怕怕了
再來第三次我怕我會轟低
就恕我無能為力、
這樣的考驗我已經經不起了
[發誓了以後都不遠距離!!!]

管他要我坐牢也好! babi
總之明年的生日、新年
他依然會出現在我身邊

臭公、你很興奮吧
我走了以後沒人管你、依哦你
就像沒腳的鳥那樣飛了
不要怪我那麼想你蛤
誰叫你平時也是這樣的 xD
你幻想下就好了啦
因為我不會給你夢想成真

好啦、
五年前已經決定了的
一句到尾
我不會去!
Bye


不是經不起、只是傷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