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誰能取代你在我心上_♥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兩個人 :)






哈哈、很搞笑的我們
那時候 我們才剛在一起
四眼的他
那副眼鏡框我送的
也是我一手毀的 =.=
我想唯一送他的東西還在的是手上的那個"椰殼"


現在我們都變了、為大家而變
樣子 性格 脾氣


他變得關心了 體貼了
我變得嘰喳了 羅嗦了
有時候、真的很怕他覺得我煩
不敢說多了、但還是說了很多




                 我瘦了、他帥了 >.< 


老公你要感謝我呢、你那麼帥了 ^0^


謝謝你、為我改變的一切  :)
聽我訴說著腦裡和心裡的垃圾
而我從未在我耳朵聽見你說任何一句怨言
謝謝你、從沒覺得我不夠好
我知道我任性 孩子氣 腦殘
謝謝你、包容我的缺點


我知道、
夜裡你為我蓋好被被 
偷偷在我臉上啵一下
在我耳邊輕聲的說話
女人痛時摸摸我肚子
怕我睡不著緊緊抱我


老天爺對我不賴、
我沒有好的學歷、好的事業、朋友
但我有一個這麼好的老公
也有一個很疼很寵我的奶奶
沒什麼怨的了


雖然現在我們生活不是很好、但是我還是很開心的
生活品質不會影響我們 !!!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人 


謝謝你們兩個大傻瓜那麼愛我、疼我、寵我
一樣無怨無悔的包容我的嬌縱
都不捨得罵我、打我
我卻對你們發脾氣




對不起、我愛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